【朱尤】缺 2









暖色系的光芒染上白布,夹缝处好像还闪着昨夜的寂寥,但很快被和谐,消失。



“你要走了吗?”


男孩微微垂下眼,摁了摁指尖,这个问题的答案似早已命中注定,到头来只是自己的不死心。


被问那人侧身,抬手轻轻顺着发丝,尽管靠得这么近,男孩还是看不清他的面容,是有意的吗?


那人嘴唇开始闭合,他却听不到一点声音,远处的白光越来越强烈,亮得刺眼,让他不得不闭上了眼,随着那白光消失,他重新睁开双眼。


依旧是普通的后院,本想收回目光,但不知道从哪来的一阵尖锐声,带着磨损物质的混响,越来越刺耳,越来越靠近。


“别吵了!别吵了!不要再吵了!”


受不了,只好拿旁边的物品当发泄工具,玻璃水杯就这样被打落在地,碎片炸开,阳光落在上面多么得刺眼。


双手紧紧抱住头,嘴里不断喊着,卧室里已经没有可以被他损坏的东西了,只剩下他一人的苦熬和狼藉。


“为什么要这么对我!为什么!”


在各种声音的折磨下,他好像依稀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,是谁?



“长靖!看着我!看着我!不要这样!”



那人想去掰开头两侧的手,不断地喊着他的名字。



“没事的,没事的,不要去想,不要去想……”


实在无果,张开双臂抱住他,顺着他的背。


累了,是真的累了,他都不愿意再喊了。原本紧紧抱住头的双手也只是无力地搭在两侧,噪音也只剩嗡响。


“正廷。”


“给我药吧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奶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