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ocent—1



这篇主39

关键词:草莓 撒娇



—01—



认真的小孩子最可爱✨



在松软的纯奶面包表层按上一个个沾着水滴的小草莓,随后用刀刃小心地从罐子里刮取一片奶酪,涂在另一片面包上,指尖轻轻捏起,盖在了上面,再重复一下前面的步骤,最后在上面挤上了一点奶油,整体造型虽然看起来不怎样,但还是能看出来所做人的用心。


做完蛋糕,小孩急急忙端起盘子往主卧里冲,开心地眯起眼,尽管有好几次差点跌倒也阻止不了他。


“丞丞你快看!草莓蛋糕!”


明明每次发音都不准,几个字连着音一块,含含糊糊的,还总是说得那么急,也不怕把自己舌头咬着。


小孩子的声音总是那么奶气,语句中溢出的都是天真,他们总喜欢用很浮夸的行为来表达自己的快乐,想把它传递给每一个人。


被叫丞丞那人见小孩这么开心,不免也宠溺地笑笑,微微摇头,似乎在无奈他这般不自知的撒娇。


“丞丞吃!吃一点好不好呀?”小孩把蛋糕往范丞丞的方向推了推。


范丞丞把他揽到怀里,刮了一下那人的鼻梁,还顺势轻轻捏了捏。


“小傻瓜,不知道马上就要吃饭了吗?”


小孩哪会这么早妥协,哼哼唧唧地嘟囔好久,就是不愿意。


“我不要嘛,丞丞就吃一点点,就像一颗小珍珠那么一点,当饭前点心就好啦!”


想到主意的小孩激动地挥着手,还不忘给范丞丞比划,眼睛里闪着星光,灿烂得不像话。


听到这么别扭的理由,范丞丞笑得更开了。小孩子的天真总是纯净到极致,哪还有什么饭前点心啊小迷糊。


“那我吃了,会有什么奖励吗?”


“有哦!丞丞如果吃了,我会给你一颗超级无敌巨好吃的糖!”


在描述一样物品的时候,词汇量缺乏的小孩子总是喜欢用这种词语来加述。


“吃这么多糖,不怕蛀牙?”


“有丞丞在,什么都不怕。”


只要有你在,我就什么都不怕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缇 | Powered by LOFTER